冷圈代言人

多个冷圈的作者
还有热圈
嘿嘿
这是我的账号唯一的
嘻嘻

苍城 醉酒

“苍渡!”月城兴奋的跑到苍渡的身边


“月城。你怎么慌张的跑过来,是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苍渡看着自家队长这帮神奇开门见山道


连狂风也附和:是啊。你们有什么事要告诉我们?


“被猜到了呢,那我们痛痛快快的去庆祝一番吧!!”月城笑嘻嘻地说


“我不感兴趣”苍渡有些无奈 


“哎呀~去嘛去嘛~”经过月城的一系列撒娇请求苍渡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 


“那走吧”


就这样二人来到客厅


“我已经把苍渡带来了!”月城冲着大家挥挥手,而一旁的苍渡脸黑的不成样子


(我是万万没想到这家伙算计我)苍渡瞪了一眼月城


“月城,既然你们都来了那就喝一杯吧!”子杰指着桌上的那瓶啤酒对着二人说道


“嗯!好”月城刚想拿那瓶啤酒却被拦住


“苍渡!你在干什么?!!”月城没好气的望一眼苍渡


“我可没有听说,你居然喜欢喝酒?”


“这很奇怪吗?我小时候就喝了十杯好吧?!!”


炎魂:月城他又在吹牛了,唉~


“炎魂!你什么意思啊?!瞧不起我!”


炎魂:那实在不行你喝给我看看?


“切!喝就喝”月城说完便拿起桌上的那瓶啤酒 一口闷


连苍渡和炎魂都震惊了


结果……直接倒在桌子上


“他这酒量不行……”苍渡有些无语的扶额走上前去扶起月城


炎魂:我不应该刺激月城的!这下完了

炎魂急的转来转去


狂风:冷静。说不定第二天就好了呢?

狂风的这一番话让炎魂醒悟


炎魂:对哦!


金悟:那我们现在怎么办?

金悟挠挠头


“当然是把他送回他自己的房间”苍渡说完转身就带着月城走了


留下一脸懵逼的众人 


二人回到房间


(没见过那么蠢的人,不过他这睡姿还有点好看)苍渡看着这样的月城想着


“呼呼呼……好困……我要当英雄!!!”月城躺在床上说梦话着


“月城?你还醒着吗?”苍渡摇着月城的胳膊 企图让他摇醒


可……搞了半天也没有把人摇醒

只好放弃


“苍渡!我一定会追上你的!一定会的……”月城生气地打旁边的苍渡


“哦?那就等你追上我了再说”苍渡俯了俯身对着月城的耳边说


然后就没了

不过还是会继续跟的 o((*^▽^*))o 

评论(2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