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圈代言人

多个冷圈的作者
还有热圈
嘿嘿
这是我的账号唯一的
嘻嘻

川野 皮肤饥渴症

星野发现小川最近变得很奇怪

每天看到自己,小川都会想尽办法躲开他

星野也想去找找小川谈谈

结果……以失败为中


星野被迫无奈只好去询问着米妮


“米妮?你在吗?”星野敲打着米妮家的门 


“是谁啊……打扰我睡觉”米妮不情不愿地打开了门,结果发现来人是星野只好变脸:星野?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


“呃……小川最近来找过你吗?”


“你问这种问题干嘛?我跟他又不怎么熟”


“好吧……我跟你讲小川的行为好诡异呀!”


“那你说?”米妮看着这样的星野有些无语 


“就是我每天都看到小川鬼鬼祟祟的躲着我

又不想见到我的样子

而且……我明明都没惹他!!

他那样的家伙竟然躲我?!!

不可饶恕!!!”星野一口气说完还不忘对天咆哮


(6……你就只在意这个吗?)米妮的心里面想着


“好了好了……事态如何,我们亲自去查不就得了吗?”米妮说完便拉起星野跑走


“唉?!!我们还真去啊!”


“不然呢?难不成你想让他这样子一直下去?”


“没有没有!我可是一个很称职的人好吧”


“哦”米妮回头还不忘给一个坏笑


此时的小川……


(我这是怎么了?怎么一看到星野这家伙就迫不及待的冲下去想跟他贴在一起?怎么可能怎么可能!我可是讨厌他呢……)小川怀疑人生不停的抚摸着自己的脸


“米妮!我看到小川了”星野刚想冲过去询问原因却被米妮给拦住


“嘘!小声点?可千万不要让他发现了”米妮连忙带着星野躲在墙的后面


“?怎么啦”星野有点疑惑


“呃……小川似乎好像在发呆?”米妮用手指了指小川的方向对着星野道


“哦哦,话说他为什么要发呆啊?”


“你问我我问谁?早知道就不跟你一起来了……”米妮“无奈”地扶额着


“好吧……”星野挠挠头


于是二人又便开始观察小川的情况


“好想接触星野的皮肤啊……这样我应该不会太痛苦了吧……”小川喃喃自语道


“唉?他居然想接触我?平时我跟他接触的时候 他愿都不愿意呢”星野无震惊着


“会不会是他某种意义上得了一种病?”米妮努力的分析


“啊?那小川会不会……”星野非常担心小川的身体状况,低着头沉思着 


“这个我也不知道……或许?我现在出去问问”米妮刚说完却被星野给拦住


“不行!居然是我的事那就由我来吧”星野那坚定的眼神米妮只好答应


“行,那你小心点。别小心被人给拐跑了”


“米妮!收起那些不纯洁的心理!”


“好好好……”米妮敷衍道


川野二人这边 


“小川?你怎么了?”星野刚要靠近小川却被他给拦住


“星野?你怎么来了?”小川对于星野的出现感到很意外


“我不来!你会不会被折腾死啊?!”星野有些无语


“小川!让我来治疗你吧”星野一把抱住小川,小川本来想抵抗,可发现怎么也推不开这个笨蛋,于是任由他抱着自己下去 


大概过了差不多几分钟吧

星野才慢慢的松开手


“这个感觉……好像没有那么疼了”小川眼神炽热的看着星野捕捉到一丝温柔的气息


“当然!我就说吧,如果你有什么事尽快来找我就好了”星野拍拍小川的胳膊


“好……”小川笑着就拉起星野


于是……之后……星野用自己的身体治好了小川的皮肤饥渴症


米妮:?没有人为我发声吗?

我都被遗忘了!!!


期待下一个文

cp:御千

评论(1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